爬墙速度飞快,涉猎及其广泛
日漫/欧美/国产……反复横跳
毫无CP洁癖,饿了啥都吃
专业电子仓鼠,不爱说话
爱好堆放脑洞,花式记梗口嗨
出没时间很微妙的海外党

个人对鬼白的看法

在鬼灯的冷彻这边我是坚决的鬼白党。

而且我对鬼白的看法很微妙,首先是年下抖S相爱相杀,其次我觉得他们是非正常恋爱,对对方的容忍度非常高,个人自由度也非常高但是也有个互相默许的底线。

比如鬼灯知道白泽有搭讪的习惯所以不会太管他,但是如果白泽想进一步和妹子发展就会遭受抖S攻扔床板花式整治。两大告状主力是在白泽手下讨生活的桃太郎和周围都是妹子能八卦出好多东西的阿香……

这对真的超带感的我超爱的!!而且势均力敌相爱相杀夫妻相,每次都(为鸡毛蒜皮的小事)疯狂吵架我CP滤镜就是在找借口联系对方打情骂俏啊!!!!我真的!!!磕爆!!!为什么同人就这么冷呢哭死

评论
热度(2)

© 幸运鹅总 | Powered by LOFTER